Without

“你不知道心”
那就告诉我吧。

【景羊】CP相性问卷后50问

别问,FT入脑,单纯yy我CP而已

怎么说捏,祝各位七夕快乐,真的单纯yy不要喷我,只是想搞点他们可能会有的语气一起讲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羊:我呢,本来是大猛1的懂吧,但是因为考虑到我们景老师可能不太会做0,所以我就为爱做0了,诶对

景:(乖巧捧哏)嗯,那个谢谢我们羊老师的宽宏大量,既然如此的话羊老师您今天晚上不如亲身为我表演一下该怎么做0好吧,因为那个我比较笨可能需要多来几次,所以先感谢我羊好吧。

羊:我——对不起我错了

 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羊:我还能攻静香吗难道?

景:不能。(满意点头)

 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羊:(悄咪咪瞅一眼景)(一脸委屈)满意

景:(点头)满意

 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羊:这不是,难道第一次还能搞什么浴室play啊阳台play啊电梯play什么的吗?不就是在床上吗

景:额,具体来说应该是他家,咳。(猛男羞涩)

 

55 当时的感觉?

羊:哇不是,你们这,你们这,我我不知道怎么说……就,就很舒服,额然后有点害羞?哎呀不是反正我也不知道。

景:就是感觉……终于把人搞到了,挺开心。

羊:你睡了我你只有开心?(震惊脸)

景:那我还每天睡你我每天开心呢。

羊:你闭嘴好吧

景:我发现羊老师你今天可能喝酒了。

羊:不是——你要说就,就你不要阴阳怪气我好叭

景:谁阴阳怪气你了?

羊:你。

景:我没。

羊:你明明就有!

景:你等着啊,羊老师,嗯。

 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羊:那个,景老师……咱那时候……没开灯吧?

景:嗯,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关的。唉,可以堪比玫瑰花的葬礼的一代艳星的羞羞脸,假如拍下来就又多了个名场面。

羊:(装作没听到)哎呀既然如此我们这题不如过了吧,嗯好过了

 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景:你是说什么来着?好像是说“这人去哪儿了”是吗?

羊:诶不是,所以说你到底比我起得早了多久啊?

景:被憋醒了,再不开窗我们俩就该没了。所以我一起来说的是“怎么这么闷呢?”

羊:脱离了主题,朕心甚慰,爱妃干得好。

景:爱妃?干谁?

羊:……(被哽住)……那个,我看看下一个问题huo

景:(得意)行你看

 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羊:景老师你数过?

景:你觉得我会数过吗。哪个正常人数h的次数啊。

羊:但你又不是正常人。

景:我不是m——哦好我不是。嗯好我不是正常人。

 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羊:啊这个啊……反正想了就,就搞呗。这还定个日程表不成吗?就那种在家里列个大表然后写几点到几点在哪里玩儿,周几和周几玩儿什么花样那种的?

景:不太在意这个,嗯。

 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羊:这,这能有什么形容词吗???(小羊震惊)细水长流的?激情四射的?珠联璧合的?

景:竹马竹马的。

羊:那不是张大雕和那个,那个焦栖吗?

景:那珠联璧合不是那个什么什么遥和那个什么什么双吗

羊:不不不我们不可以嗑好朋友的cp,哎呀蒸煮不能下场知道吧(笑)

 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羊:不知道。

景:不知道,嗯。(尴尬对视)

 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景:……有吗?这能播吗?

羊:这不得收个费啥的?

景:所以你知道吗?

羊:诶我以为这种东西不都是攻回答的吗,假如非要说的话不就是【哔——】吗?

景:不能说的,肯定会被哔的。(摇头)

羊:啊这都能哔的吗,我们参加的是晋江还是lofter的活动吗?

景:你省着点反问句用,要不然后面要用到反问的地方会更多的

 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景:唔……面若,唔朝霞?

羊:白发苍苍对红妆。

景:来来来你说清楚,谁白发苍苍谁是红妆,大爷烟还拿手上呢。(微笑)

羊:(康康)咳咳咳,您红妆,我白发苍苍好吧,我没头发,我爬山去了。

 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羊:谁不喜欢呢?谁不是lsp呢?

景:我就不是。

羊:有本事你别上床(叉腰)

 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羊&景:床上。

景:老年人玩不了太多花样了,唉老了老了。

羊:他一般都是拿道具。你看看,啊,你看这个人多狗,自己不行就拿mxinmpope你不要驽我zhui
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景:并没有。

羊:咋不问我呢——我想试的其实挺多的诶?

景:你是又跟妖扬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看吗

羊:???景向sei依你怎么能这么嗦我好闺蜜呢嗯?他那么纯洁的人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带坏我呢?他多黄要你说嘛我不知道嘛?观众不知道嘛?

景:2202矛盾文学奖得主(鼓掌)

 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羊:这个一般前后都有,前要是不洗澡总觉得有点脏的样子,后不洗澡我会骂他【欣慰地点头】

景:这是羊老师唯一能骂我的理由,你看他笑得真开心。

主持:也就是说这一部分景老师和小谢是很相似的咯?

景:什么相似?(猛男茫然)

羊:不【哔——】的相似呗~

景:(深吸一口气)我今天就去买螺旋形薄荷味儿的

 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羊:比如?又不是sm难不成会有安全词吗?

景:我发现,别人问我们问题,我们第一反应都是先反问一句。

羊:毕竟景老师是天生etc,我被他带坏的

景:H的约定就是今天晚上搞死你

羊:……爸我错了

景:留着晚上喊。

羊:诶你竟然好这口?我没想到你xp这么奇唔唔唔唔唔

 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羊:不就前任呗,咱又不约【哔——】又不卖身的

景:犹记得我曾经还是一个直男。

羊:然后被我的魅力所折服,唉~

景:……虽然不太想承认,但确实。

 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羊:我觉——【被掐大腿】【瞬间炸毛】景向谁依你掐我干嘛!!

景:我刚刚在试图得到你的肉体,的一部分,然后拿回家复制一个你。

羊:你科幻电影看多了吧,还拔我腿毛做实验。

 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羊:……我觉得,那个场面,肯定极其猎奇。

景:你看到我被强奸,只有觉得猎奇?分手吧没爱了。

羊:诶诶诶不是我没说完呢,你怎么也这样。

景:怎样?

羊:我,我,我……诶不是你也太etc了点吧景向谁依!

景:算了【摆手】我来个今天这个节目里唯一的正经回答吧。

羊:嗯您说。

景:我会去报警。

羊:……没了?

景:我总不能拿着把菜刀杀进去吧,就只能报警了。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。

羊:谢,谢谢?诶不是你什么人啊!

 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羊:……(扭头)

景:你看他现在就很害羞,所以过一会儿我们俩有可能就地搞起来

羊:我——(欲言又止,怂了)算,算了,我任您享用,您随意好吧(闭上眼视死如归)

 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羊:(深思)如果妖扬的话我可能会去吧,毕竟我们两姐妹相互扶持走过了单身狗的日子,情深意切(擦眼泪)

景:假如是轩总我也会去。(严肃)

羊:(好奇)诶为啥?是因为之前轩说要和你在天安门广场拥吻吗?

景:只是因为我想看看什么样的刺激能让他当0

羊:大概是那种,妖扬和我私奔的刺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
景:……(盯着狂笑的人竟无言以对,良久才憋出一句)那我可能也会当0吧

 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羊: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,额,不存在擅长或不擅长吧?就,只要是有爱意的,再怎么也不会难受到哪里的……(小声)

景:这次我很赞同羊老师的说法。

羊:哇!谢谢你~

景:(深吸一口气)唔,我个人认为啊,make love这种事并不是恋爱的终极目的,所以“擅长”或者“不擅长”都是没有问题的,no problem,假如实在很……额,没有快感的话,也可以去说去用道具,因为性//爱是为了表达爱意,而非单纯的追求快感。嗯我个人这么觉得。(点头)

羊:(盯了半晌)在这种问题上你这么正经,其实我有点害怕

景:对啊,回家有好多爱意等着你,你害怕也没问题(挑眉)

 

75 那麽对方呢

景:不

羊:不

景:其实……

羊:不你没有话想说(快速)请下一题谢谢

 

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羊:喊老公。

景:嗯?(挑眉看他)

羊:(大惊失色笑)别别别别,我就希望他让我欲仙欲死说啥都没关系好吧。

景:说的我像根按摩棒。我的话……我挺想听他喊我主人的。

羊:没有没有,你应该对着展堂或者蛋黄说一声“变”,然后他俩就变成那种猫耳男仆了懂吧

景:然后变成了两个壮汉,女仆装裂开了

羊:那是余圆爸爸哈哈哈哈哈哈

景:余方他被迫害了太多……诶迪奥正剧里好像没有余方来的吧?

 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景:偏过头咬下嘴唇,还顺便瞪我一眼的那种。

景:我们都是关着灯的,看不到脸,虽然一般是羊老师强硬要求的

羊:(咳咳咳)啊——但,但就是,就算要夸的话,那也很羞耻啊——我又不能说,额,说他汗水划过脸庞滴下来的样子很帅——操(脸红透了)

景:(有点害羞地转过脸去)竟然会夸我(小声)

 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羊:(恢复过来了)额——(翻台本)人肯定是不可以,物品可以接受

主持:看来两位道具play的次数还不少啊(姨母笑),那这是属于两位老师的一点小情趣吗?

景:(没眼看)差不多吧

 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景:有了解,兴趣说不上,我觉得我不像是有S倾向的人

羊:啊?你看过这种文?!

 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羊:就柏拉图呗,我要是,(意味深长的停顿)想了的话,就买个玩具嘛

景:可是你现在也在用玩具啊

羊:(愣)诶不是,你这句话很容易让,让观众以为我现在,额,就也带了什么小玩具什么的!澄清郑重澄清,现在我干干净净!!

 

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景:强行撕裂分割开爱与性的王八蛋

羊:化学阉割物理阉割都可以

 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羊:不前戏?

景:起不来。

羊:你萎了正好让我上面去。

景:你老实点吧。

 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羊:啊这个,景老师这个是可以说的吗?

景:阳台。不过不是那种阳台啊,其实应该说成是窗边。

羊:你要是换个有恐高症的他绝对死活不同意在那里,是真——高——

 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景:第一次就算是的吧。

羊:???算啥啊?我干嘛了??

景:我们俩在外面约会完送你回家,然后你在你家楼下说,啊静香,你要不上楼坐坐,我想跟你make love,这个不算吗。

羊:诶我当时有这么直接吗(沉思)

 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景:我那时表情复杂。

羊:我怀疑你是不是仗着我忘了篡改我当时的台词了。

 

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羊:(看景)

景:(看羊)额……(心虚低头)

羊:(伸手拦人)没事没事,下一题吧(笑)

 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羊:跳

主持:您确定……?

羊:跳就是了,下一个快点(皱眉)

 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羊:我看不懂这个题诶。

景:没事,我也看不懂。他是在说希望h对象是怎么样的吗?

羊:我希望的话——那就是——是0!

景:谢谢,我也希望。

羊:不客气,嗯。

 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羊:哈哈。

景:嗯。

 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景:有,但比较少。

羊:我突然有点怀念迪奥先生诶,玩得确实很花。

景:是除了帝国元帅你都想尝试?

羊:那我要是只想尝试帝国元帅,你办得到吗?

景:(老实)办不到。

 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羊:……救命这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景:我脚扣阿房宫。

羊:可以跳过对吧??好好好快跳,为什么要回忆往昔啊救命!!!!

 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景:……

羊:我说实话,不是。

景:我也。

羊:哎呀这个,有几段感情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嘛,就,怎么可能没谈过呢。

景:对对,这个,年轻人的爱是需要时间去寻找的,你不可能运气那么好就,一下子找到对的人,对吧。

羊:我赞同!

 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羊:(瞳孔地震)

羊:你们好可怕……

景:我觉得……都喜欢,但前提是羊老师你要吻我啊,对吧。

 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羊:啊这个,我要给各位表演一个魔术,这个魔术叫瞬间消失术,拜拜——

景:别问,我是句号。其实我要说是可以说的,但我怕羊他害羞。

 
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羊:好了这个魔术它表演完了,是不是非常精彩呢?来我们来看看接下来的这个问题——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什么呢?来景老师回答一下

景:喊我老公。

羊:我就知道是这个,没新意。

 

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景:想……想什么。

羊:我会想能不能顶对一点啊,往上面一点啊之类的。

景:原来这就是受的心路历程,我明白了。

 
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景:一次,做不到一夜七次,暂时还不想精尽人亡(挥手)

羊:其实我觉得原耽里头写1把0淦晕了一点都不可能的好吧,每次那啥完,瘫在床上虚弱的景老师总会给我“我能当1”的错觉(叹气)

景:……(无语凝噎)

羊:你咋了?

景:我在想假如有道具能不能……

羊:下一题下一题别让他接着往下想!!(去按景向脑袋)

 
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羊:(盯——)

景:这问题问的……真细

羊:自己脱(装作委屈)

景:主要是我没有霸王硬上弓的那种爱好,懂吧

羊:诶诶那个主持,能改一下是86还是87那个题的答案吗请问?

 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羊:是,谈恋爱的时候要做的一件事情?

景:没毛病(打响指)

羊:本来就是嘛,除了柏拉图,谁家小情侣不,不那个啥一下嘛

 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景:……说什么

羊:这里啊我觉得,按理来说应该说点情话,但……

景:你不想说,我也不想

羊:诶对,太肉麻了我真的不行哎呦——(弯腰捂脸)

景:我想想哈让我憋一句出来……算了,我想和你用一辈子马桶圈,就这样吧

羊:啧你好敷衍哦,那就……今晚床上见?

景:明晚也见

羊:后天一样

景:大后天也见

羊:大大后——(突然反应过来)你好幼稚啊!!

 

 

景:(看羊)正经点?

羊:(吸吸腮帮子,点头)正经点吧。

景:我爱你。

羊:……你,诶诶诶,你你怎么突然那么直接。(脸红)

景:怎么了,你不爱我吗。(委屈巴巴)

羊:啊我真的是——(转头)我也爱你(小声)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thout | Powered by LOFTER